学校首页    
 
 离退休人员健美操队

1、简介

健美操成立于2000年,现共有队员40人。健美操现已成为离退休人员热衷的一项体育运动,深受很多老年人的喜爱。有很多两鬓霜白的老年人身着艳丽的健美操服装,随着欢快的乐曲,在教室里尽情的舞动着身姿,踏着时代的脚步,伴着时尚的音乐,追寻着自己的快乐、健康、美丽。我校健美操班虽然开办的时间不长,但很受学员的欢迎和喜爱。成立至今,常年坚持训练,排练出许多高水平的表演节目,参加学校离退休人员春季运动会、“三八”节与社区联欢、喜迎“十八大”文艺汇演和喜庆“十八大”新春联欢会,是一支重要的文体团队。

2、活动安排

每天早上615715 周一、三、四、五、六上午9001100活动地点启航活动中心小舞蹈排练厅。

  3、机构组成

      : 吴永竹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