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离退休人员瑜伽班
 
当前位置:首页  离退休人员瑜伽班
 离退休人员瑜伽班

 1、简介

本学期老年大学又增添了一新的课程——-瑜伽课。瑜伽是通过调息呼吸、动静平衡、身心统一等要诀来刺激身体恢复本身的自觉与自愈,改变人体的亚健康状态。它主要通过各种呼吸及各种不同的独特姿势给予头脑、筋肉、内脏、神经、荷尔蒙腺体等适度的刺激,通过强化腹腔内脏器官,除去身体的不安定因素,保存并增加体内生命能量使之不浪费不虚耗,从而令身心达到健康自然统一安定的目的。

该瑜伽课程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离退休女性学员的青睐。通过近几周的瑜伽练习,学员们已经深深地体会到了它消除紧张、平静心境的功能。无论你刚开始练习时心情有多么不好,只要你沉浸在瑜伽祥和而又平静的世界里用心去体会你身体的每一个动作,各种烦恼就会自然而然的离你而去,从而让你真正体会到瑜伽带给你身心的宁静与祥和。

瑜伽不仅适合女性锻炼,男性同胞们也同样适合练习瑜伽。在这里,瑜伽课程能带给你健康的身体和美好的心情,让您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2、活动安排

启航活动中心小舞蹈排练厅   每周四850950

3、机构组成

教师:孙英坤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