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委简介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人员党委介绍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人员党委设置党支部22个(含离退休处机关党支部1个),拥有党员900多名。离退休人员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加强新时代离退休教职工党的建设工作,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局、黑龙江省委老干部局的关怀指导下,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离退休人员党委紧贴强国强军需要,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五年来共获得省部级、市级以上奖项近20项,校级奖项40余项,获奖个人近百人。

五年里,离退休人员党委经历了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100周年,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等大事要事,战胜了新冠疫情,成功召开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热烈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迎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为学校奋力走好一流大学建设新的长征路指明了前进方向。

2024329日,离退休人员党委召开了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人员第四届委员会。新一届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离退休工作方针政策,落实总书记来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制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和带领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政治本色和优良传统,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这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基层党组织。她致力于服务学校离退休老同志的物质生活和精神需求,她因学校对离退休人员的关怀和尊重而诞生,因关心和照顾离退休人员而发展,因对学校发展建设和立德树人工作做出贡献而举足轻重。

这是一个充满关怀和温暖的基层党组织。她致力于传承和发扬哈军工优良传统,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努力做到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为学校离退休人员提供更多更好的关怀、帮助和服务。

这是一个大有作为的基层党组织。她致力于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团结凝聚学校发展的重要见证者和参与者,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紧贴强国强军需要,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建设再立新功!

我们期待更多人的加入,共同建设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教,和谐美丽的工程校园!

退休人员第四届党委委员分工

 

李 平: 党委书记

于险波: 组织委员

付洪波: 统战委员

 妍: 纪检委员

刘文意: 宣传委员

花健灵: 文体委员

于凯秋: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