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学校召开2023年学校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15


14日,学校举行2023年离退休人员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高岩出席会议并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23年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听取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生主持会议。

高岩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开展、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哈军工精神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23年加快转型建设、深化综合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情况。

高岩指出,2023年是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大事多、喜事多的一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在工信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步。2024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双一流”建设的攻坚之年,全校师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工信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踔厉奋发,奋力走好新时代一流大学建设的长征路,为服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岩代表学校党委向在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专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离退休老同志们认真听取高岩报告,对学校取得的成绩备感振奋、深受鼓舞。在征求意见时,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各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校老年大学成员、离退休老校领导、退休人员党委委员,离退休人员党支部成员代表,校老科协成员及各文体团队负责人等参会。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