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离退休处举办“把祝福带回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10

   为更好服务师生,营造新春喜庆祥和的气氛,展示书法艺术的魅力,离退休处于1222日,在启航活动中心阳光大厅举办“把祝福带回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经过前期策划宣传,号召并鼓励广大离退休书法好者积极参与,共邀请我校老年大学书法班学员和教职工书法爱好者共8位老师,现场为全校师生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

活动历时4小时,共计书写春联600余副,离退休处提前准备了100副春联模板供师生选择,现场师生也可自行提供春联内容,书写的春联被学校多个部门预订近百余副。现场师生纷纷称赞老师们的作品,对老师们的辛苦书写表达谢意。广大书法爱好者借此活动,表达对学校和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和深深情谊。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