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离退休处举办“盛世华年 桑榆共舞” 离退休人员2024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10

辞旧迎新之际,为进一步展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离退休处于128日在启航活动中心大舞蹈排练厅举办“盛世华年 桑榆共舞”离退休人员2024年元旦联欢会。

联欢活动由12个节目、两个游戏和幸运抽奖环节组成,涵盖舞蹈、乐器、模特、合唱、重唱等类别,演职人员由我校老年大学的学员组成,我校老年大学聘任教师申林、杨婧倾情助演。

开场舞《张灯结彩》表演:形体舞蹈队

大合唱《红色经典歌曲联唱》表演:海之音合唱团

模特表演《荷花颂》表演:服饰队

乐器合奏《草原夜色美》表演:老船长电声小乐队

乐曲串烧《小白船》《马兰花》 表演:老船长电声小乐队

身韵巡礼《手之语》表演:形体舞蹈队

藏族舞《雪域》表演:申林(老年大学形体舞蹈队聘任教师)

小合唱《苏丽珂》表演:潮声合唱团

古筝表演《北京的金山上》表演:古筝班

古筝表演《浏阳河》表演:杨婧(老年大学古筝班聘任教师)史彦芳

女声二重唱《鸽子》表演:潮声合唱团

非洲鼓《快乐老家》表演:非洲鼓队

合唱《春风十万里》表演:声乐班


主持人:于秀丹 王秋萍

游戏环节有飞花令诗词接龙、为我打Call,有10位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并获胜,幸运抽奖环节凭入场券码随机抽取10位幸运观众,离退休处为这些参与者准备了很有寓意的“龙宝宝”,以此祝愿每一位老同志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秉承“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工作宗旨继续用心、用力、用情地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服务。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