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关于端午节期间遵守政治纪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11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处级单位:

       2023年端午节将至,为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持之以恒加强和改进作风,现提出纪律要求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自觉纠“四风”树新风。

  二、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树立道德高线,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法纪红线。

  三、严格落实应急机制,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四、牢记“三个务必”,涵养道德操守,培养健康情趣,不断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

  各单位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坚决扛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持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切实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党政领导干部尤其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到立正身、讲原则、守纪律、拒腐蚀,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的示范效应。全体师生员工要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驰而不息强作风树新风,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及顶风违纪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23616日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