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李国斌教授应邀为黑龙江省老科协老年科技大学授课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10

67日上午,我校李国斌教授应邀为黑龙江省老科协老年科技大学的学员讲授题为《中国海军的发展与展望》的课程。

黑龙江省老科协老年科技大学,暨哈尔滨老年人大学科技学院,包含全省各地共计25个教学点,以提高中老年人科学素养、健康素质教育为办学理念,服务于广大老年朋友获得除康乐教育之外的行业知识教育。本次授课,省老科技大学采取鸿合系统进行全省直播。

李国斌教授,长期从事我国舰船领域科学技术研究和质量管理工作,是中国第一套舰艇减摇鳍主要设计者,到目前为止已有近20个型号装备到300余艘舰船上交付使用。本次课程,87岁高龄的李国斌教授,为广大老年朋友讲述了我国海军装备、海洋开发等领域的发展历史和科研成就,语言通俗易懂、风趣幽默,使广大老年朋友对我国的舰船领域有了一定的了解,受到广大学员的认可和称赞。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