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离退休处首届“快乐运动 健康生活” 迎校庆嘉年华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10

 为以离退休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离退休教职工养成热爱运动的好习惯,展现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热爱学校、积极乐观的良好精神风貌,离退休处56日至526日,开展了以 “快乐运动健康生活”迎校庆嘉年华系列活动,即:徒步走、“筷”运乒乓、“碰撞激情”台球赛、门球运动四个系列活动。

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于险波在本次嘉年华系列活动的开幕式上说:近年来,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各项事业见证者和建设者,拥有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体魄是学校党委非常关心的事情,希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能够保重身体,积极享受运动带来的收获与快乐。

参与活动的广大离退休教职工通过徒步走,欣赏了优美的校园环境,锻炼了身体,通过形式新颖的“筷”运乒乓,锻炼了手眼协调能力,通过台球赛和门球赛,则培养了选手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

本次嘉年华系列活动是疫情之后首个大型体育活动,离退休处既考虑到疫情过后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又考虑到活动形式的新颖性和参与度,经过前期精心策划,反复修改活动方案,广泛宣传和动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报名方式,共有来自21个支部的近400名离退休教职工参与,为广大离退休人员营造了一个丰富多彩、充满活力的生活氛围。他们纷纷表示,必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建校70周年。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