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离退休处党支部与哈工大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10

        为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25日下午,校离退休处党支部与哈工大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哈工大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苏功臣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到我校参加活动。

双方就结合实际工作推进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地研讨交流。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于险波以“互学互鉴拓思路 同题共答促发展”为题,对我校离退休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基本情况、离退休工作机构设置情况以及主题教育中调研情况、党建引领服务建设思路等。离退休处副处长李刚介绍了我校关工委、老科协工作情况以及离退休教职工社会工作站、桑榆爱心助老爱老基金、智慧离退信息系统、精准服务落实等相关工作。

苏功臣处长介绍了哈工大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结合主题教育一体化推进落实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双方就如何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扎实推动开展主题教育、加强离退休教职工党的建设、离退休工作信息化建设、关工委工作、老科协工作、老年大学建设以及离退休工作中的相关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实际交流并就当前离退休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及解决思路等进行了有效探讨。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实地参观了我校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的教学场所,并与老年大学学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收获非常大。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主题教育学习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学铸魂锤炼政治品格,以学增智感悟真理力量,以学正风保持清正廉洁,以学促干积极担当作为,要将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上。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