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人员党委组织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省老科协老年科技大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524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黑龙江省老科协老年科技大学哈工程分校第一课。离退休人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处在职工作人员在启航253室参加集体学习。

学习活动依托黑龙江省老科协老年科技大学平台进行首先是黑龙江省老科协老年科技大学(哈尔滨老年人大学科技学院)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结束后,黑龙江省社科院院长董伟俊做专题辅导报告:二十大精神解读。董伟俊院长对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而生动的阐述,既讲理论又摆事实,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本次专题报告对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非常有意义。

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于险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专题报告会是离退休人员党委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之一,各党支部要结合离退休教职工实际持续组织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引导离退休教职工继续发挥优势作用,在助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中做出新的贡献。各党支部要立足学校实际开展离退休工作、着眼长远谋划离退休工作,把主题教育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关心下一代工作、老科协工作等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助力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实和“双一流”建设的动力,持续增强离退休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选树典型,展示老同志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开展主题教育积极营造良好氛围,提高主题教育的感染力、影响力和实际成效。(供稿:于凯秋)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