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离退休处举办离退休信息系统操作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11

524日,离退休处举办了离退休信息系统操作培训讲座,旨在让离退休教职工适应信息化社会,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有效促进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离退休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讲座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离退休处服务管理科章忠光老师讲解智慧离退休信息系统的概念、组成部分、实际应用等知识,使离退休人员更好地理解信息系统的重要性和应用价值。第二部分,由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和离退休教职工社会工作站的学生“手把手”帮助离退休人员进行实际操作,通过亲自操作使老同志充分理解、熟悉如何使用离退休信息系统。

参加培训的老同志学习兴趣浓厚,学习积极性高涨,学习效果显著,离退休职工培训后能够比较熟练使用离退休信息系统开展工作、查阅信息。老同志们纷纷感谢离退休处提供这样的学习机会和耐心、细心地服务。

此次智慧离退休信息系统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离退休人员的信息化水平,同时给他们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更多的便利。离退处将继续组织开办此类的学习培训,帮助离退休教职工提高生活中信息化技术实操技能,更好地适应信息化时代发展需要。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