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关于“五一”期间遵守政治纪律暨报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13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处级单位:

2023年“五一”将至,为一以贯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现提出纪律要求如下:

一、提高党性觉悟,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带头移风易俗,不断累积、塑造良好党风。

二、增强遵纪守法意识牢守纪法底线,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三、严格落实应急机制,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四、牢记“三个务必”,进一步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时刻绷紧纪律作风弦,廉洁过假期。

各单位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作风建设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方面,推动所属教职员工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劲头抓工作,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党政领导干部尤其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上率下压紧压实全链条责任,强化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坚决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全体师生员工要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汇聚清正廉洁、团结奋斗、尚俭戒奢的强大正能量,持续推动学校新风正气不断充盈。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及顶风违纪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23426日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