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组织   老科协

校老年大学成为首批省老科协老年科技大学分校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10

4月17日下午,黑龙江省老科协六届八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友谊宫召开,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王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在此次会议上,由哈尔滨老年人大学和省老科协等单位联合创办的省老年科技大学(暨哈尔滨老年人大学科技学院)授牌仪式同时举行。

在授牌仪式上,包括我校老年大学在内的24家单位,成为省老科协老年科技大学的首批分校和教学点,开启了老年科技普及教育与实践的发展探索之旅!

我校老年大学将按照省老科协老年科技大学的教学计划,提前一周通过微信群的方式发布上课通知。老年科技大学主要以提升老年人科学素质为主体,开设科技类、信息类等课程。届时欢迎各位离退休教职工通过手机端收听收看课程,或直接来到离退休处253党建活动室收听收看。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