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黑板报主题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10

离退休人员各党支部(行政班)、广大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省老干部局关于《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黑板报主题展示活动方案》通知精神,为积极引导我校离退休党员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特举办黑板报主题展示活动。

一、活动主题

以“理论武装头脑,思想常新不老”为主题,以设计绘制黑板报为载体,做好宣传和展示工作。

二、活动目的

主题展示活动将紧紧围绕全校离退休党员在学习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以及他们的感人故事、心得体会、学习经验等内容,以绘制成黑板报的形式全面展示出来。

三、活动形式

1. 内容统一,形式多样。内容要聚焦离退休党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中的收获和成效,使用粉笔或者广告色手工绘制黑板报。

2. 择优展示,广泛宣传。各党支部要积极推荐本支部具有书写和绘画才能的老同志参与到黑板报主题展示活动中来。离退休处将对各党支部参与的优秀黑板报作品进行筛选,择优上报到省委老干部局,全部刊登在《晚晴》杂志

四、具体要求

1.坚持思想引领、突出政治统领,通过主题展示活动把各党支部党员学习情况真实地展示出来。

2.各党支部要广泛发动、积极组织,积极撰稿,特别要挖掘具有诗歌、书法、绘画等特长的老同志,引导他们主动参与到绘制黑板报(墙报)的活动中来。

3.每个党支部至少要制作1期,欢迎有这方面创作才能的老师主动联系离退休处,联系人:李唯一,82519519

4.绘制黑板报的黑板置于启航活动中心二楼电梯前厅,配有白色和彩色粉笔、直尺。

5.本活动作品遴选上报到省委老干部局的时间为202351日开始至731日结束。



离退休处   

离退休人员党委

   202343日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