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关心下一代

魏潾同志获黑龙江省关心下一代 “最美五老”提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254

        为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近日,省关工委授予30名同志为黑龙江省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荣誉称号,授予19名同志为黑龙江省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提名荣誉称号,我校魏同志荣获黑龙江省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提名荣誉称号。

教授长期负责高校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对广大青年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爱国主义价值观、勇于拼搏、攻坚克难、快速成长起到了有益推动作用。以“中国共产党的道路选择与使命担当”为题为学生作党史教育报告,教育引导青年师生接过历史使命的接力棒,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连续多年为广大青年学生开展“大国重器”系列讲座,向广大青年学生讲述我国海军发展历程及我国海防事业的发展状况,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自信心,激发了为祖国而奋发学习的强大动力。同时,他多次应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精神文明办、哈尔滨市教育局、哈尔滨市老科协共同举办的《百场思政教育进课堂》和《百威科普大讲堂》的邀请,长期深入研究志愿填报的规律及问题,连续多年为哈尔滨市高考学子进行高考填报志愿的公益讲座为推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发布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