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校党委副书记杨冶到离退休人员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年终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221

1230日,校党委副书记杨冶到离退休处检查2021年度离退休人员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给予高度评价。离退休处处长高峰,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路军,离退休处副处长李刚、李妍、组织员于凯秋参加会议。

路军代表离退休人员党委做了题为《加强离退休党建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报告。报告指出,离退休人员党委在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方面,发挥了党支部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自觉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建设,为学校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报告从“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传达落实、科学部署推进”等方面回顾了离退休人员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做法。

杨冶代表学校对离退休人员党委一年以来对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肯定了离退休人员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取得的成效,并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他表示,离退休人员党委工作思路清晰、成效显著。充分利用活动载体,配合开展党建工作,实现服务离退休人员的核心点,特别是要加强关工委、老科协、老年大学的特色工作。

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后,线上听取老同志关于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杨冶书记听取老同志意见之后,要求离退休处做好孤寡病困离退休教职工的定期探望工作,疫情期间要根据实际情况解决老同志的看病、就医困难问题,切实为老同志服好务。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