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老科协组织开展庆祝第六届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百年颂”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338

10月28日,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老科协以习近平新时代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以纪念第六个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为载体,在哈尔滨电视台千米演播厅组织开展了“百年颂”专场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科技与艺术、人物与事迹、视频与现场融合的表现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科学家精神,宣传优秀典型,凝聚老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展现了老科技工作者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的精神风貌,展示了老有所为、无私奉献、积极作为的新时代风采。

活动现场播放了杨士莪院士、闻雪友院士等六位“老科技工作者之星”的典型事迹。忠诚、执着、朴实,是他们共同的品格。坚守初心,退休续谱夕阳曲;白发皓首,同声再唱桑榆歌,在平凡之路上创造了非凡。他们是科技之星、时代楷模、民族脊梁!

我校老科协选送的具有“哈军工”特色、红色基因浓厚、富有教育意义的高质量节目——诗朗诵《百年卓越路 教育复兴先》,以实际行动融入到庆祝纪念活动中,展现了我校老科技工作者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