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组织   老年大学

离退休处组织“翰墨传承颂党恩”书法笔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10

10月26日上午,启航活动中心258书法教室,墨香飘满屋,老年大学书画班“翰墨传承颂党恩”书法笔会活动正在举行。

活动现场,10余位退休书法爱好者以笔抒情,以笔会友,大家互相切磋书法、谈论字画,其乐融融。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家国情怀,一幅幅饱含墨香或清新飘逸或苍劲有力的书画作品如行云流水般呈现在大家眼前。

作为首届“老年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书法笔会的举办展示了老年大学书画班学员的教学成果和艺术风采,体现了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人生追求,展示离退休教职工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

书法笔会活动将不定期举行,欢迎书法爱好者前来观摩交流学习。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