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离退休处组织“我用镜头发现美”摄影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316

1025日上午,“我用镜头发现美”摄影经验分享交流会在启航活动中心253党员活动室举行。交流会首期讲座由老年大学摄影班陈鲁胶老师讲授。

陈老师以PPT的形式,分别从摄影要求、拍摄技巧、后期制作等技术问题做了详细讲解交流,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多年来的拍摄作品,介绍了创作经验。讲座的整个过程给大家带来了饕餮大餐般的视觉冲击、美的感受。现场十余名成员兴趣颇浓,积极参与交流。大家感叹于陈老师的一帧帧精美摄影作品的同时,从陈老师细致入微的讲解中学习了拍摄技巧。

生活中到处存在美,只要你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有一颗感悟美的心灵,随处抓拍都是最美风景。“我用镜头发现美”摄影经验分享交流会作为首届“老年文化艺术节”的第一个活动,受到老同志的欢迎。下一次摄影经验分享交流会将于111日上午930在启航活动中心253室继续举办,主讲人张笑冰老师,欢迎摄影爱好者前来聆听。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