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组织   老科协

杨士莪院士荣获市老科协系统党员优秀老科技工作者标兵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1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日前哈尔滨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公布了全市百名“党员优秀老科技(协)工作者标兵党员优秀老科技(协)工作者”表彰决定,授予我校杨士莪院士为哈尔滨市老科协系统“党员优秀老科技工作者标兵”荣誉称号;授予李国斌、王芝秋教授为哈尔滨市老科协系统“党员优秀老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于凯秋同志为哈尔滨市老科协系统“党员优秀老科协工作者”荣誉称号。这次受表彰的全市百名“党员优秀老科技(协)工作者”是哈尔滨市老科协组建27年以来,在各个发展时期、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他们践行宗旨,勤勉工作;他们余热生辉,老有所为。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在建言献策、科技创新、科学普及、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智慧助老、为老科技工作者服务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非凡成绩,赢得了广泛赞誉。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