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组织   老科协

我校四名老科技工作者荣获省 “百名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46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调动全省广大离退休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七一”前夕,黑龙江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发出《关于表彰黑龙江省老科协系统“百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文件(黑老科协字〔202114号),决定授予包括我校杨士莪、李国斌、毕志华、  115位同志“百名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这些同志是全省老科技工作者、老科协工作者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的杰出代表,他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耕耘,践行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们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在建言献策、科技创新、科学普及、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智慧助老、为老科技工作者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全省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和老科协工作者学习的榜样。

省老科协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省各级老科协组织要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号召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和老科协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离退休处副处长 李刚)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