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离退休处为新退休教工 举行荣誉退休仪式暨“爱伴夕阳”欢迎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353

   420日上午,离退休处为新退休人员在启航活动中心长江厅举行荣誉退休仪式暨“爱伴夕阳”欢迎会。新退休人员代表、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副处长李刚主持。

会上离退休处处长高峰代表学校向参会的人员代表致欢迎辞,并介绍了离退休处的基本情况。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离退休处会竭尽全力的为离退休人员做好服务。

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路军介绍了离退休人员党委的基本情况。离退休人员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党建创优,推进发展。通过线上线下学习、参观等多种方式积极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和户外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提高党性修养。

离退休处副处长李妍介绍了老年大学、文体团队的相关情况,并欢迎新退休的人员能够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文体活动,让自己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离退休处副处长李刚介绍了走访慰问、年度体检和医保等工作。于凯秋介绍了老科协的工作情况。

会上退休人员代表李培成、王建荣发言,对离退休处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和赞扬,并代表退休人员表态要积极参加离退休处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全面建设发挥余热。

会后,参会代表参观了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