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组织   老年大学

离退休处召开老年大学文体团队和学习班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47

为更好地组织开展好老年大学文体活动,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48日下午离退休处在启航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了老年大学文体团队和学习班负责人座谈会。

离退休处全体处领导参加了会议,李妍副处长主持会议。各文体团队和学习班认真总结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交流了工作经验和有效做法,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高峰处长对各团队和学习班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开展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讲,各文体团队、各学习班工作卓有成效,团队长和班长做了大量的工作,充分展现了我校老同志们的精神风貌。老同志们从关心团队建设的角度,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对改进工作具有重要作用。下一步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第一,近期要做好活动阵地有限开放的工作,鉴于疫情趋于稳定,经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计划下周面向本校离退休教职工有限开放启航活动中心离退休人员活动室,但同时务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活动区域人员应戴好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第二,要本着“自娱自乐、强身健体、展示自我、提高水平”的原则,组织开展好各个团队、各个班的活动;第三,各个团队、各个班根据活动内容和老同志身体、兴趣实际,科学设置课程,加强教学管理,加强团队建设,做好保障工作。

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路军、副处长李刚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体会对老年大学文体团队活动给予指导。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