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处、离退休人员党委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330

319日上午,离退休处党支部、离退休人员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离退休处处长高峰主持会议。

高峰处长传达了学校关于《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文件精神。并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基本要求,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扥能力,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依托学校《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一)等学习资料》,认真学习,完成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路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要求各支部书记在疫情期间要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线上观看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做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首场报告会视频。

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离退休处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参加会议。离退休人员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通过腾讯会议,以网络学习的方式线上参加会议。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