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学校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同志并颁发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414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杨冶1016日走访慰问学校部分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并为他们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杨冶先后来到梁端敏、高友琴等老同志家中,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生活、身体和子女晚辈的情况,聆听老同志讲述抗美援朝的一线故事,并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杨冶表示,抗美援朝战争形成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并催生中国第一所高等军事工程综合技术院校——哈军工的建立,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永远铭记老同志的不朽历史功勋,以之为榜样,发扬哈军工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

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爱,感谢党和人民授予的荣誉。一定在有生之年传播正能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全部光和热。

截止到本年度,我校符合颁发抗美援朝纪念章的老同志共18位,他们是:孙文光、胡绍周、张希臻、朱玺昌、宋汝镜、郭守义、蒋旦明、高友琴、宋旭光、李文煊、梁端敏、吕志明、王荣厚、叶光俊、董长永、邱维喜、管凤山(2020.5.17去世)、龙喜臣(2020.6.5去世)。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分组逐一进行了走访慰问。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