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组织

学校获2019市老科协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多项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770

日前,校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分别获2019年度“市老科协先进集体”和“市百威英博科普惠民活动先进单位”两项集体荣誉;杨士莪院士荣获“哈市老科技工作者创业创新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退休教授张树侠、韩伟实同志荣获“市优秀老科学技术工作者”荣誉称号;于凯秋同志荣获“市老科协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魏潾、杨玉洁教授荣获“百威英博科普惠民活动优秀科普报告员”荣誉称号;刘志刚、毕志华同志当选市老科协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近年来,校老科协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老科技工作者自身特点开展编写科普读物、学术交流、指导大学生科技创新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发挥了老同志的桥梁纽带作用,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不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