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部属高校离退休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6  浏览次数:268

616日,在我校主楼八楼大会议室,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局举办的部属高校离退休工作视频座谈会。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领导和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哈工程等部属七所高校离退休工作人员在各学校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陈茹主持。

座谈会上,七所高校离退休处处长分别就各自工作进行汇报。我校离退休处彭宗德处长做了题为《加强“三项建设”,大力推进“精细化”服务》报告,并重点从“三项建设”、精准服务、发挥作用、疫情防控等与大家做了深入交流。

会上,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洪远作了讲话,他讲到,部属高校离退休工作成效明显,这是部党组和各高校党委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部属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辛勤付出的结果。他肯定了我校在“想老同志所想、急老同志所急”,以及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下一步部属高校离退休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的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部党组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部署,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推动部属高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