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募《敬老之声》朗读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11

 离退休老同志:

        为全面落实老同志政治待遇,加强“三项建设“,突出政治引领,发挥老同志正能量,离退休人员党委成立《敬老之声》活动组,邀请喜欢朗读的老同志,朗读有意义的书籍,每天朗读一段内容,分享至党支部群,与大家共同学习交流。您的朗读还可以解决一些老同志因视力原因不方便经常阅读的问题。

 平时可以作为一个兴趣小组,组织成员们开展读书和交流等相关活动。 有意向的老同志在党支部报名或联系李妍13936167835。朗读,无需技巧,只需一份尝试的勇气,就能把无声的文字,切换成有声的表达。朗读,无关场合,只需一本喜爱的书籍,就能把喜欢的内容读与大家分享。欢迎加入《敬老之声》活动组。


离退休人员党委

2020.6.23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