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组织   文体社团

离退休人员绘画班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198

1、简介

在离退休处领导大力倡导与大力支持下,根据我离退休教职工情况,本着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特点成立老年绘画班。其目的就是通过几年的绘画实践初步了解绘画的基本知识与基本技巧,逐步培养起绘画兴趣,丰富生活,精神愉悦。20113月,我校老年大学的绘画教学内容从书法绘画班分离出来,单独成立了绘画班。10年来,绘画班每周一次课从未间断,我校退休干部徐爱萍同志义务教学,分文不取。主要教学内容素描基本知识与绘画技巧、国画山水。

2、活动安排

在启航活动中心二楼258教室,每周集中授课一次。每周四上午9001100上课。

3、机构组成

  长:徐爱萍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