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组织

离退休人员乒乓球队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198

1、简介

 乒乓球队成立于2005年,宗旨为活跃离退休人员乒乓球爱好者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建立乒乓球爱好者集体交流平台,提升老同志对乒乓球运动的兴趣,活跃老年生活,发展特长,提高个人球技水平,促进技能发展,提高素质,使老年同志们在兴趣与活动中学习,在学习中共同进步,共创和谐。我校离退休乒乓球队每年参加省直属机关离退休干部乒乓球赛,并取得好成绩。2010年取得男子单打冠军和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2、活动安排

     在启航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二楼设有2间专门乒乓球室,共有6个乒乓球台。除法定节假日外,活动室每天8:00――17:00开放,老同志们平时可随时进行活动。有比赛任务时,集中组织训练。

3、机构组成

     男队队长:张昭善  吴云

女队队长:赵琳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