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晚晴》杂志征集作品启事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463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

《晚晴》是离退休处、离退休人员党委自己创办的杂志,一年四期。主要刊登我校老同志自己撰写的文章、诗歌,及老同志们的书画、摄影、手工艺品等。

2007年创刊以来,现已出版35期。内容包括“工作信息”“党的生活”“往事回眸”“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生活感悟”“养生保健”“音乐园地”“旅游拾趣”“哈军工文化”“诗词园地”“寿星风采”等栏目。《晚晴》杂志成为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得到了上级有关领导和兄弟院校同仁的肯定,得到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喜爱。为了让更多的老同志有一个抒发情怀、展示才艺的平台,现面向广大老同志常年征集作品,作品形式如下:

一、征文主题及内容: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内容,讲述亲身经历的社会发展变化、往事回忆、人生感悟、旅游拾趣、健康杂谈等,大到国家的发展建设,小到一人一事一物,均可付诸笔端。

二、征文形式:征文体裁为记叙、纪实、散文、诗歌等形式。文章主题鲜明、文字流畅,长短不拘。

三、征集摄影、书画、手工艺作品。

四、投稿方式:征文作品最好采用电子文档,手抄稿也可(字迹工整、清楚)。并在末尾注明作者姓名、原工作单位、职务(职称)及联系方式。来稿请送至离退休处综合科,或将电子版发至邮箱:wanqing@hrbeu.edu.cn

五、咨询电话:李妍  82568519

 

离退休处  离退休人员党委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