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征文和征集老照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次数:853

 

离退休教职工:

为深入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工业通信业和学校发展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和香港回归20周年,持续深入地学习、研究、宣传、弘扬哈军工文化,在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征文和征集老照片活动。热诚欢迎大家踊跃投稿,积极参与!

要求及说明:

1、征文内容既可是歌颂我国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成就,也可是反映哈军工拚搏精神和优良作风的接续传承;既可是反映中国梦、强军梦,也可是英雄人物故事;既可是个人亲历,也可是亲身见闻。征文要求主题积极、观点正确,体裁、字数不限。

2、老照片可以是反映个人成长、历史变迁和个人照、家庭照、生活照、生产照、工作照、单位照、活动照、集体照等,需附上文字说明。

3、投稿形式:①手写文本须字迹工整规范,可交至综合科。②电子文档发送到liyan@hrbeu.edu.cn均应注明作者本人的详细联系地址及电话。

4、截稿日期:2017615

5、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局将评选优秀作品并通过“工信银龄之声”微信公众号、《老干部之友》进行推送和登载,离退休处将在《晚晴》全部陆续刊出所征集的作品。

联系人:李妍    电话: 82568519

 

离退休处  

2017426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