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研究   计划与总结

2013年离退休人员党委主要工作思路

发布时间:2013-05-09  浏览次数:677

1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学校第九次离退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刚刚闭幕的“两会”精神,按十八的要求“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2、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和党支部建设,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党支部建设年活动,推进“党建创优”二期工程,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继续开展学习、参观考察活动,并提供必要的活动经费。

3、认真做好60周年校庆与离退休工作的相关工作。如,继续征集哈军工纪念文物校友文库、书法、绘画、摄影展等,凝心聚力,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4维护学校和谐稳定,深入做好离退休人员各项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老同志的思想动态,认真解决实际问题。对老同志关注的热点问题,继续采取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沟通协调,来处内为老同志答疑解惑。

5、坚持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制度,开展每年不少于两次的主题培训,不断增强党支部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心聚力,促进和谐等方面的作用。

6提高老干部工作政治水平,提高老干部对老干部工作的满意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不断增强为老同志服务的本领和能力,扎扎实实搞好服务,让老同志满意。

 离退休人员党委

   2013.3.22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