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管理  爱心服务  领导关怀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领导

发布时间:2013-05-09  浏览次数:427

在庆祝建党90周年之际,学校领导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老党员活动,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

“七一”前夕,校党委书记谷焕民、纪委书记吴庆文深入社区,先后对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在走访的人员中有我校党龄最长的(71年党龄)许润生同志,有年龄最大96周岁的党员左雪农同志,有90周岁的老党员何水清教授。校领导高度赞扬他们为中国革命、建设和学校的改革事业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称赞他们是校园和谐的重要群体。走访中,校领导还虚心听取了老党员的意见,并认真解答他们关心的各种问题。在庆祝建党9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使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真正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厚爱,进一步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

                                                         2011.2.16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