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关心下一代   五老风采

做好技术服务 关心群众健康

发布时间:2013-05-02  浏览次数:791

杨延洲同志原系动力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教授。1994年退休。退休后仍然为人们在饮用水方面的健康安全考虑,发挥余热、贡献才智。

1995年,杨延洲老师到广州新会瑶仙美饮品公司,任瑶仙美企业集团总工程师。先后在广东顺德、河南郑州、新疆托克逊、库尔勒等地完成纯净水工程设计、安装调试工作。

2001年杨老师成立了哈尔滨海洋水处理技术研究所。专门研究如何解决水污染的问题。 2002年为哈尔滨工程大学高新工程建设子项目《09Ⅲ核动力综合水质技术实验条件》完成30t/d反渗透海水淡化实验装置设计与实验。2007年为黑龙江展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完成《离子交换法脱除13一丙二醇发酵液盐分》项目的脱盐工艺小试工作。2008年为大庆鑫源旅游公司完成2t/h地下苦咸水工程项目的设计、安装调试。2009年为黑龙江天泉庄园苏打水饮品有限公司完成15t/h苏打水项目工程设计。

杨延洲老师虽然已经退休,但是仍然坚持做技术服务工作,为人们的健康做出贡献。做到了退休不褪色,使晚年生活更加有意义。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