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关心下一代   工作动态

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王普庆来校检查

发布时间:2013-05-02  浏览次数:712

 

 

2010115上午,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普庆一行5人来校检查指导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校主管领导纪委书记吴庆文、校关工委名誉主任黄绍、校关工委副主任李国斌及离退休处领导参加了汇报会并陪同参观了老干部活动中心、陈赓纪念馆、校史展、船舶博物馆等。

王普庆听取了我校关工委的工作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发挥老干部兼职组织员培养大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老教授、老专家帮助指导大学生科技创新方面的作用等方面,一直走在全省高校的前列,显示了哈工程大学作为哈军工传人的老同志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历史责任感。通过参观陈赓纪念馆等感到哈工程大学浓厚的军工文化氛围,为开展对青年学生的爱国、爱校、爱专业的教育搭建了平台。希望哈工程关工委的工作不断探索新经验,再上新台阶。

吴庆文感谢省关工委一直以来对学校关工委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关工委工作将在教育厅关工委的指导下,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找准关工委工作的着力点,为学校发展建设和青年学生的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