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关心下一代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5-02  浏览次数:651

 

2012514上午,学校在主楼大会议室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省教育厅关工委副秘书长韩桂荣、杨迎军,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高晚欣,校纪委书记杨志宏出席会议。校关工委全体委员及二级学院关工委领导参加会议。

杨志宏主持会议并通报了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

高晚欣向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关工委颁发了奖状

韩桂荣传达了上级领导有关工作讲话精神并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学校关工委负责人简要介绍了2011年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基本情况和2012年工作思路。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部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二级关工委分别介绍有关工作经验和体杨志宏在会上讲话。他说,在校党委的重视和领导下,在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的支持下,在学校广大老同志积极参与和热情工作下,我校关工委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培养大学生成才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他指出,“两委”有效地促进了学校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与发展。近两年二级关工委的建立,使关工委更贴近学生、更扎实有效,是学校关工委工作向纵深发展的显著标志。

杨志宏强调,2012年,学校关工委要认真贯彻中央要求、省教育厅关工委各项工作部署,认真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特色、不断创新、把握重点、主动作为,急党政所急,想青年师生所需,尽关工委所能,完成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今年省工委、省教育厅对“为大学生做一件好事”活动的检查,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