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组织   文体社团  团队园地

欢快和谐的健美操队

发布时间:2013-04-08  浏览次数:76

欢快和谐的健美操队

       

 我们健美操队,初期是从简单的十六步、二十四步、三十二步……学起。现在,我们能跳民族舞,如蒙古、藏族、纳西、印度舞,2012年为了庆祝三八节,我们准备了节目。为了演出有服装,我们成员自己买布料做服装,主要是我们的舞蹈教练杨彦同志设计裁剪,队员们齐动手,做自己能做的事。我们扎在额头上的三色麻花辫装饰,是我们用月饼盒里的黄色包装布制成的。服装做完后,大家都没有花多少钱,还很漂亮。做完服装,我们试穿时,大家都高兴极了,真的很漂亮,很合体,演出效果也相当不错。现在,我们信心更足了。我们都是六十多岁人,可跳起舞来我们都忘记了自己的年龄。我们队员在学习新舞蹈时,学得认真,学得快。学几遍后,随着音乐就有模有样的跳起来了,接受能力非常强。有的学员动作做错了,就相互纠正,就是教练跳得不对,都会相互纠正。教练教得认真,队员刻苦学,大家在学习过程中都非常开心。为庆祝党的十八大召开,为表达我们对党的十八大召开的喜悦心情,我们献上了蒙古舞“浪漫的草原”、藏族舞蹈“听一听”,表达我们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