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组织   文体社团  团队园地

我们的家

发布时间:2013-04-08  浏览次数:80

     

阎慧卿

 我是老年服饰队的一名队员,从退休来到服饰队的几年里,给我感受最深的就是我们团队在徐尔贤老师的带领下,一直保持团结、健康、快乐的和谐氛围。我们这个团队就像一个大家庭,在这里我们每天都是快乐的,相互之间关心、帮助,每次活动,不管刮风、下雨、下雪,大家都能按时坚持排练节目。徐尔贤老师就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大家长,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十几年里,徐老师这个火车头一直带领我们向前跑,使我们这个队伍不断扩大,大家感觉到越活越年轻,越活越快乐。我们服饰队积极参加省里、市里、哈报集团及大专院校等组织的演出,为我们学校赢得了许多荣誉。

 2011年学校举办了纪念建党九十周年文艺汇演,服饰队积极排练节目。由于徐老师生病休息,我便担起了带领排练的任务。虽然我是副队长,在队里还是比较年轻的,没有什么经验,压力很大,但是队里的老同志,有的比我大20岁,都安慰我,让我放心大胆带领大家排练,给我很大的鼓励。于淑敏老师、刘振侠老师每天都非常认真地纠正大家的动作,给我很大的支持。解恩田老处长每天都来得最早,把舞蹈厅打扫干净,节目用的道具都准备好。由于时间紧,大家都非常辛苦,有的老同志带病坚持排练,经过全体队员的努力,在建党九十周年文艺汇演中获得了成功。受到学校领导、离退休处及全校师生的好评,我们服饰队荣获二等奖。在我们这个团队里有很多感人的事,大家都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们是一个快乐的大家庭,每天都在快乐中生活,我们都爱这个大家庭,服饰队就像我的家一样,我爱我家。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