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离退休处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292

420日下午,离退休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会,离退休处处长高峰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就前期布置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1-4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有关内容,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篇目,进行交流和研讨。经过交流,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了爱党、爱国的信念。明确以服务离退休教工为己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深化党史学习,以史为鉴,砥砺奋进。

离退休处处长高峰、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路军、综合科主管王志勋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发言,并且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

会后,高峰处长布置《关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在学校网站上进行学习和测试,按照学校的要求完成学习。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