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概况

发布时间:2017-04-17  浏览次数:920

离退休人员党支部(行政班)分布

一党支部:文化家园新6栋,E F GI栋的党员和群众;党支部书记秦燕,支部委员毛良翠、冯丹。

第二党支部:文化家园H  W栋的党员和群众,党支部书记杨玉洁,支部委员李大伟、李江。

第三党支部:文化家园ABCD栋的党员和群众;党支部书记空缺,支部委员孙霞、张燕及。

第四党支部:盟科观邸的党员和群众;党支部书记邢薇,支部委员王崇豪、黄晶。

第五党支部:1234栋的党员和群众;党支部书记臧巨升,支部委员武丽香、赵焕文、苏连英。

第六党支部:151822栋,金河小区、龙福家园的党员和群众,党支部书记李凤来,支部委员罗凤岐、门吉滨、邵刚。

第七党支部:1920栋的党员和群众,党支部书记李兆元,支部委员龚孝德、郭思修。

第八党支部:161721栋的党员和群众,党支部书记李宝忠,支部委员高德强、刘晓东、高传勇。

第九党支部:2324栋的党员和群众,党支部书记姜喜林,支部委员李延海、孙文艳、刘加平。

第十党支部:2526栋的党员和群众,党支部书记王虎,支部委员董秀云、刘慧敏。

第十一党支部:27栋的党员和群众;党支部书记高连吉,支部委员刘元燕、王颖、花健灵。

第十二党支部:28栋的党员和群众;党支部书记朱念昌,支部委员赵凤廉、刘殿双

第十三党支部:2933栋的党员和群众;党支部书记吴永竹,支部委员刘萍、李立之、栾国林。

第十四党支部:3132栋的党员和群众;党支部书记刘宏钧,支部委员原金升、王波

第十五党支部:712131456栋的党员和群众;党支部书记付强,支部委员吴庆利、尹喜良、李宏志、陈跃进。

第十六党支部:89栋的党员和群众;党支部书记赵英华,支部委员刘淑文、杨国义。

第十七党支部:原水运设计院的党员和群众;党支部书记王希滨,支部委员王祥滨,艾祥玉。

第十八党支部:文化家园JMO栋的党员和群众;党支部书记李佩红,支部委员王秀华,刘亚杰。

第十九党支部:一曼街2号、二干、三干、星源国际、龙军小区的党员和群众;党支部书记张爱媛,支部委员黄超、李立红、张世婷、刘丽英。

第二十党支部:10栋和住院外的一部分的党员和群众;党支部书记靳春旭,支部委员周国茹、马兰英。


© 2021 哈尔滨工程大学离退休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 邮编:150001 电话:0451- 82568519
管理维护:离退休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